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候选人出炉 费德勒、C罗成大热

发布时间:2018-01-18 15:06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刘艾林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候选人出炉

  费德勒、C罗成最佳男运动员大热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2018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各奖项候选名单昨日揭晓,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皇家马德里队球星C罗领衔最佳男运动员候选人,而美国网球明星小威廉姆斯、美国田径名将菲利克斯等上一年度表现出色的女将位居最佳女运动员候选人前列。遗憾的是,本届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候选名单中没有中国运动员的名字。

  本年度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最终获奖结果将于2月27日在摩纳哥揭晓。

  在昨天公布的榜单中,最佳男运动员候选人中的大热门是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和葡萄牙足球巨星C罗。36岁的费德勒在2017年赢得个人第五个澳网和第八个温网冠军,将自己保持的大满贯单打冠军纪录改写为19个。

  C罗则包揽了2017年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两大个人奖项,带领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四年中第三次夺得欧冠联赛冠军。其他入围最佳男运动员候选名单的有:英国长跑传奇法拉赫,英国四届环法冠军弗鲁姆,英国车手汉密尔顿以及西班牙网球名将纳达尔。最佳女运动员候选人中有4位来自美国,分别是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田径短跑名将埃里森·菲利克斯、19岁的游泳天才莱德茨基和滑雪名将米凯拉·席弗琳,另外两人是西班牙网球选手穆古鲁扎和南非田径选手塞蒙亚。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月11日晚,CBA联赛第26轮,北京首钢男篮主场迎战同城对手北京农商银行队,这场焦点大战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球迷来到凯迪拉克中心观战。本场比赛,首钢队方硕得到27分,汉密尔顿得到18分10个篮板,艾伦·杰克逊19分7次助攻,翟晓川19分7个篮板。最终北京首钢以108比105赢得这场“同城德比”。
1月7日晚,CBA联赛第25轮,北京首钢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山西汾酒队。北京队以125比112轻松取胜,完成了本赛季队山西队“双杀”。
2018年1月2日,山东青岛,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北京首钢男篮客场94比81战胜青岛双星队。
1月1日,首批首钢篮球“雏鹰计划”的8名小球员,正在进行此次回国的最后一次训练,1月2日,他们将再次前往美国篮球学院继续接受语言学习和篮球专业训练。
1月1日,在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第20轮比赛中,辽宁忠大铝业队主场以73比90不敌山西竹叶青队。
12月26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北京首钢男篮坐镇主场凯迪拉克中心迎战南京同曦队,最终北京队以105比92取胜。
12月24日,在CBA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以122比124不敌目前排名第三的江苏肯帝亚队。
12月21日,CBA常规赛第19轮,遭受伤病影响的北京首钢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广厦队。最终,首钢队以97比103憾负广厦队。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