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频道 >  滚动新闻

美国驱逐舰撞船事件后续:海军军官面临杀人指控

2018-01-17 20:49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1月17日报道,美国海军16日在一份声明中说,2017年在太平洋发生的两起美国驱逐舰碰撞事故中,涉事舰长面临过失杀人的指控。

    该声明称,美国海军“约翰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于2017年8月在新加坡附近与一艘商船相撞,舰长面临失职、令舰船面临风险及过失杀人等指控。

    “菲茨杰拉德”号导弹驱逐舰在2017年6月与一艘菲律宾集装箱船相撞,该驱逐舰舰长与其他三名官员面临失职、令舰船面临风险及过失杀人等指控。(实习编译:倪林审稿:谭利娅)

【责任编辑:何明】
更多>> 军事H5
80年前的那场胜利,激励着驻守在平型关的官兵。这支钢铁劲旅,正在强军路上阔步前行……
更多>> 军事视频

2018年开训MV《决战》

重赏38勇士!东部战区陆军新年开训有看头!

更多>> 军事历史
《纪念白求恩》一文高度赞扬了白求恩的共产主义、国际主义精神,号召每一个共产党员向他学习。
更多>> 军事专题

中俄“合作—2017”联合反恐演训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