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欢乐春节·上海文化周”亮相纽约

发布时间:2018-01-15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廖攀

  中新社纽约1月9日电 (记者廖攀)“欢乐春节·上海文化周”系列活动9日起亮相纽约。当晚,系列活动开幕式在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举行。

  系列活动包括上海电影周、上海电视展映周、“上海印象”非遗展、“魅力上海”图片展、音乐剧场演出《霸王》及上海大学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海外展演活动。

  据介绍,文化周相关活动将在纽约时报广场纳斯达克和路透双屏,以及上海花旗大屏“外滩之窗”上同步宣传,以中华古典诗词庆贺农历新年。在同犹太遗产博物馆、纽约电影学院、美国中文电视和亚洲协会等纽约本地文化机构的合作之下,上海文化周将为纽约带来浓郁的“中国年味”。

  自2010年起,中国文化部对在海外举办的春节文化展演活动统一冠名为“欢乐春节”。如今,“欢乐春节”活动已形成具有知名度的中国品牌。

  此次系列活动中,上海电影周与上海电视展映周于9日开幕。当天下午4时,开幕电影《神奇Amazing》在犹太遗产博物馆放映,导演胡雪桦在展映现场同观众分享了创作历程。据知,10日至12日,纽约电影学院还将放映6部电影作品。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