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共青团新闻联播
APP下载

如何活得更加美好?有奖征集团团们的心声!

发布时间:2018-01-15 11:1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共青团新闻联播

  主播君的话:

  在这个美好的大时代中,在你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你对人生有着怎样的思考,你有着怎样的故事?“强国一代”话题继续征文,主播君将继续倾听来自各地团团和普通青年们的心声,来告诉我们你的故事吧!

  1980年春,《中国青年》杂志、《中国青年报》相继刊发“潘晓来信”,引发轰动全国的“人生观大讨论”,关注和参与这场讨论的青年数以千万计。很多人给中国青年报社发来了他们对于人生的看法。

  2018年,“潘晓讨论”38周年,改革开放迎来40周年,中国社会亦进入新时代。新的历史方位,我们与改革开放一路同行。新时代的青年,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与这个国家共同进步,为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出力?《中国青年报》和《中国青年》杂志共同发起“强国一代,路如何越走越宽——人如何活得更加美好”大讨论。希望能够像38年前那样,让更多的年轻人发出自己的声音。

  2017年岁末,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报向读者征集新年献词,用强国体接龙的方式征集到了成千上万读者的留言,完成了一篇由读者集体创作的2018新年献词。 《共青团新闻联播》也收到了很多来自团干、青年志愿者、大学生、基层青年等群体的留言,从中让我们看到了众多青年感人的拼搏奋进的身影。

  现在,我们的征文仍在,并且长期继续,团干们、青年们,如果您对“强国一代,路如何越走越宽——人如何活得更加美好”这个话题有任何想说的,或者您还想继续用强国体的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您,了解您的工作,欢迎您随时来稿, 我们有奖征集,主播君在这里等着您。

  投稿邮箱:gongqing66@126.com

【责任编辑:王菀】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