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北京首钢对常林遭受重罚向CBA公司提出申诉

发布时间:2018-01-13 14:4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北京1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针对CBA公司对北京首钢球员常林开出的停赛6场、外加20万元罚款的重罚,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今天向CBA公司正式提出申诉。

    1月11日晚,北京首钢在主场迎战北京农商银行的比赛中,队员常林因踢到对方球员贺希宁头部,被取消比赛资格。昨天下午,CBA公司做出对常林的追加处罚,即自动停赛一场外加停赛五场,并罚款20万元。由于常林对贺希宁的犯规行为无法认定为故意,对比近期新疆队员李根恶意肘击上海队员,遭到追加3场停赛和10万元罚款的处罚,常林的受罚明显较重。北京首钢今天正式致函CBA公司,对此提出申诉,希望CBA公司减轻对常林的处罚。以下是申诉书全文: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月11日晚,CBA联赛第26轮,北京首钢男篮主场迎战同城对手北京农商银行队,这场焦点大战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球迷来到凯迪拉克中心观战。本场比赛,首钢队方硕得到27分,汉密尔顿得到18分10个篮板,艾伦·杰克逊19分7次助攻,翟晓川19分7个篮板。最终北京首钢以108比105赢得这场“同城德比”。
1月7日晚,CBA联赛第25轮,北京首钢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山西汾酒队。北京队以125比112轻松取胜,完成了本赛季队山西队“双杀”。
2018年1月2日,山东青岛,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北京首钢男篮客场94比81战胜青岛双星队。
1月1日,首批首钢篮球“雏鹰计划”的8名小球员,正在进行此次回国的最后一次训练,1月2日,他们将再次前往美国篮球学院继续接受语言学习和篮球专业训练。
1月1日,在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第20轮比赛中,辽宁忠大铝业队主场以73比90不敌山西竹叶青队。
12月26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北京首钢男篮坐镇主场凯迪拉克中心迎战南京同曦队,最终北京队以105比92取胜。
12月24日,在CBA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以122比124不敌目前排名第三的江苏肯帝亚队。
12月21日,CBA常规赛第19轮,遭受伤病影响的北京首钢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广厦队。最终,首钢队以97比103憾负广厦队。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