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扒高铁门女教师丈夫是刑警大队长?真相是...

发布时间:2018-01-13 10:05 来源: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1月11日,一条题为“扒车门阻高铁事件再发酵”的信息在网络传播。

  该信息称,女教师的老公是刑警大队长,没有买票,已被公安部免职审查,女子的行为导致三百趟火车时间重新调整等内容。

  据安徽铁路公安在线微博消息,经调查核实,该信息系谣言。

  目前,发帖人戴某某(女,48岁)已被合肥市警方查获。据其交代,因为看到高铁扒车门一事,凭空臆想并编造了此条谣言信息。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合肥市警方将对其依法处理。警方提醒,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和良好的社会秩序。

  网友表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造谣必被抓!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编辑:张力友)综合整理自观察者网、中国新闻网、安徽铁路公安在线微博、网友留言

【责任编辑:吴蕴聪】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