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韩国向朝鲜提议15日举行朝方代表团参奥实务会谈

发布时间:2018-01-13 08:04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陆睿 耿学鹏

  新华社首尔1月12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韩国统一部12日说,韩国政府当天向朝方提议15日10时(北京时间9时)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有关朝方代表团参加平昌冬奥会的实务会谈。

  韩国政府当天下午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向朝方通报了这一提议,并通知朝方将派以统一部次官千海成为首席代表的3人代表团参加会谈。韩方同时还向朝方递交了有关朝方代表团参加平昌冬奥会及相关文化活动的立场材料。

  韩国和朝鲜9日晚在板门店结束高级别会谈。双方发表共同声明,就朝方参加平昌冬奥会、双方举行军事部门会谈等事项达成一致。双方强调,还将举行各领域会谈,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朱立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