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胡正荣不再担任中国传媒大学校长职务 另有任用

发布时间:2018-01-13 0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中国传媒大学官网消息,昨日下午,该校领导班子进行换届调整,校长胡正荣卸任,另有任用。

  教育部人事司副司长吕杰宣布了部党组的决定:任命刘延平、刘守训为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免去胡正荣中国传媒大学校长职务,另有任用;免去姜绪范、蔡翔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职务。任命姜绪范同志为中共中国传媒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刘延平同志任中共中国传媒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免去胡正荣同志中共中国传媒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免去刘守训同志中共中国传媒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免去蔡翔同志中共中国传媒大学委员会常委、委员职务。任命王达品同志为中共中国传媒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免去赵晖同志中共中国传媒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常委、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职务。

  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对学校新的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意识,把政治要求体现在学校各个方面;二是不折不扣地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党委管好大局,把好方向,履行好对学校全面领导主体责任;三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营造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四是抓住“双一流”建设的契机,着力提高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