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法国一教师涉嫌骚扰6名女学生 被判监禁20个月

发布时间:2018-01-12 10:54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怡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费加罗报》1月11日报道,因为被控骚扰并控制6名15岁以下女学生,法国一位前任教师于当地时间1月11日被判监禁20个月。

  报道称,上述曾在法国巴黎大区伊夫林省一所初中执教的29岁技术老师,在职期间,与一些精神方面比较脆弱的女孩建立关系,借口是为了陪伴她们。每一次开始关系之前,这位老师都会首先帮助女孩,之后,便会寻求对方的支持,如果得不到回应,则会以自杀威胁。

  11日,这位前任老师在凡尔赛轻罪法庭接受审判。检察官表示,这位老师甚至每天向其中一位12岁的女孩发送高达200条短信,例如“我就是爱你”等,这绝对超越了界限。

  受害者一方的律师们认为,被告施加给这些女孩的影响显而易见,会让她们产生负罪感。在13岁的时候爱上一个对自己感兴趣的、有权威的人,主要是因为抱有幻想或者出于迎合。

  其中一位女孩的妈妈表示,她的孩子事发时只有13岁,因为这件事,受到了严重影响,而且不知道这种状况还会持续多久。另外一位孩子的父亲十分恼怒,称他女儿的情况非常糟糕。

  被告律师表示,大多数女孩的家长都了解“这位老师”和孩子们有联系。他只是想提供帮助,他也很煎熬,但并没有任何危险。

  心理专家指出,被告呈现的是一种消极、悲观和偏执狂的病态个性。

  据报道,此案最终将在1月25日进行和议。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吴蕴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