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中青军事发布
APP下载

快来围观,新兵下队后的十大幸福瞬间

发布时间:2018-01-10 21:3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历了三个多月的磨砺,新兵终于下队了,面对新环境、新任务、新岗位,他们能否适应呢?他们又会有怎样的感动呢?今天,防小务带大家一起去感受武警河南总队机动支队新兵下队后的“小幸福”。

  会餐时的“饕餮盛宴”

  牛肉、排骨、海鲜、炸鸡腿……下队后的第一顿会餐,新兵们看得眼花缭乱,口水直流。

  听班长讲建立功勋的故事

  奖章到底长啥样?怎样才能立功?新兵们带着这些疑问来到了老兵中队,先进事迹报告会上,新兵们把班长围了个水泄不通,纷纷向班长取经,从他们炯炯放光的眼神中就能感受到:新兵有目标了!

  休息时发手机

  “快快快……发手机了!”休息时间最幸福的时刻莫过于发手机了,能和亲朋好友分享我进步的喜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取得荣誉时身边战友的点赞

  身边战友的鼓励就像是充电宝、加油站,新兵渴望表现自己并获得他人认可,战友的点赞一定会带来更大的前进动力。

  训练中的一次小进步

  要说最幸福的瞬间,突破自己的短板必须算上一个。新兵做俯卧撑的数量越来越多,那个让他们头疼的5公里也不算什么了......

  发现自己已经成了肌肉男

  经历了几个月的磨砺,新兵们的肌肉也逐渐成型了,此时新兵们只想说:感谢班长!感谢部队!

  训练之后洗个热水澡

  新兵经过一天忙碌的训练之后,洗个热水澡无疑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儿。

  去炊事班帮厨

  香喷喷的馒头出炉啦!班长带着新兵到炊事班帮厨,新兵第一次体验蒸馒头,感觉自己棒棒哒!

  接过班长手中的枪

  接过班长手中的枪,意味着责任和担当,如此神圣的时刻,对于每一个新兵来说,都终生难忘。

  班长为新兵唱生日歌

  第一次在部队过集体生日,虽然简单了点,但是十分热闹。看到班长唱生日歌的样子,新兵的泪水禁不住流了下来。

  看完这感动新兵的十大幸福瞬间,有没有引起你的共鸣呢?其实只要你细心体会,用心发现,军营的生活中处处都有感动。新战友们,好好干,用辛勤的汗水为你的军旅生涯留下更多的幸福瞬间吧!

  作者:潘波、蔡靖东、秦雨豪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责任编辑:李翀】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