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足协中层竞聘 39人初步入围

发布时间:2018-01-10 08:1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宋翃

  北京晨报讯(记者 宋翃)昨天,中国足协对中层管理人员竞聘结果进行了公示,共有39人初步入围协会中层管理岗位的公示名单。

  足协表示,此次中层竞聘以“专业人做专业事”为原则,突出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的考察。作为中国足协和中国足球的中流砥柱,中层管理人员不仅要具有过硬的业务素质,还要勇于改革、善于创新、敢于担当,并对足球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以及高度的责任感。

  据介绍,本次调整部门后的中层竞聘,充分调动了足协员工的积极性,共有65名符合条件者报名参加。在最终进行公示的拟任人选名单中,党员占72%,35岁以下的年轻员工占26%,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员工占67%,其中博士学历的8人,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5人,具有足球专业资质的员工有24人。

  除本次竞聘人员外,裁判办主任刘虎等任期不满一个聘期者、国管部特聘专家林乐丰、男足青训部特聘专家李树斌等,未来将继续以特邀专家的身份在相关部门、机构担任总监、专家顾问等职,继续在相关专业领域发挥重要作用。据悉,中国足协还将加快相关专业人才的考察和引进工作,诸如孙雯、肇俊哲等为人熟知的足球界专业人士也有望加盟,进一步充实业务管理的专家团队。

  中国足协还表示,将继续通过机制与人员调整保障协会的活力,体现和发挥协会的“龙头”作用,确保中国足球进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本次协会中层管理岗位拟任人选名单将公示三天。拟任人选会接受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考察,中国足协将根据公示情况公布最终结果。据介绍,中国足协还将同时公布专业人才的引进情况。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月7日晚,CBA联赛第25轮,北京首钢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山西汾酒队。北京队以125比112轻松取胜,完成了本赛季队山西队“双杀”。
2018年1月2日,山东青岛,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北京首钢男篮客场94比81战胜青岛双星队。
1月1日,首批首钢篮球“雏鹰计划”的8名小球员,正在进行此次回国的最后一次训练,1月2日,他们将再次前往美国篮球学院继续接受语言学习和篮球专业训练。
1月1日,在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第20轮比赛中,辽宁忠大铝业队主场以73比90不敌山西竹叶青队。
12月26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北京首钢男篮坐镇主场凯迪拉克中心迎战南京同曦队,最终北京队以105比92取胜。
12月24日,在CBA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以122比124不敌目前排名第三的江苏肯帝亚队。
12月21日,CBA常规赛第19轮,遭受伤病影响的北京首钢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广厦队。最终,首钢队以97比103憾负广厦队。
12月21日,在CBA2017—2018赛季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主场以97比103不敌来访的浙江广厦控股队。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