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小伙穿特步鞋相亲被拒,特步居然回应了…

发布时间:2018-01-09 22:52 来源:新浪微博 法制日报 作者:柴军虎

    本文系青团子整合 转载请联系后台

    近日被一则关于相亲被拒的帖子消息刷爆朋友圈真心爆好笑笑笑笑笑啊

    事情是这样哒 “杭州一位27岁的小伙子去相亲” 和相亲的姑娘约会完回来小伙主动在微信上示好可没想到,姑娘却拒绝了他而理由,让他有点措手不及...

    “在相亲的时候因为穿了特步的运动鞋而被拒绝”

    被拒得一头雾水小伙子有点想不通在萧内网萧山论坛上晒出了聊天记录 ▼▼▼

    还没开始就结束了比情侣之间说“我们分手吧”还痛苦帖子发出后引来了一大波网友的讨论而观点也是鲜明地分成了几派 ▼▼▼

    姑娘没错,三观理念不一,早点说对大家都好

    凭鞋子鉴人,有些不妥

    @年少帅气:我相亲第一次就是西装革履,然后么熟悉了就没事了,穿的休闲点没关系啦。

    @找个没人取的:楼主碰上这样的女人,还是走你的不走寻常路吧。

    @瑶池:我老公30岁了还穿美邦呢。

    @星辰:挺楼主,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mmm:这姑娘有点俗气啊。

    @嘟嘟小嘴卖卖萌:我和我老公第一次见面,他就是穿着特步鞋。

    “我喜欢精致一点的男生”是重点简而言之就是不够帅、特步很无辜有网友认为,鞋子只是一个借口如果是他们穿呢跟谁穿的关系太大了

    网友们纷纷“痛诉”当年自己被拒绝的经历

    更是惊现强中自有强中手,一山更比一山高

    还有一波看热闹的吃瓜群众 @perfect3344:好想笑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樱木:还有什么好说的,换鞋咯

    @冷黑色幽默:她不说我还真没觉得有问题,她这么一说,特步还真的是中小学生穿的多。

    @笑出强大:哈哈我脚下的鸿星尔克怎么办?

    @happen:这大概是特步被黑的最惨的一次了。

    @肥肥仔的麻麻:哈哈哈承包了今日笑点。

    然而.....事情并未结束微博介绍为阿里巴巴资深产品经理的用户,这个小伙是我司的高级研发工程师,俗称码农,心疼一下我们自己…… 随后,@阿里味儿官方微博(微博认证:阿里巴巴官方文化账号)确实了这个消息,并为被拒绝的小伙打Call:这样的汉子哪里找啊,一个月500块都花不到,其他都给妹子买买买。

    女孩说特步是小学生穿的,喜欢精致一点的男人团子正想求一下特步的心里阴影面积时特步征婚了特步大声疾呼这锅我不背

    还有网友表示:为特步打call!声援阿里程序员

    说到底,真相只有一个

    从这件事情之中团子真没想到相亲路是这么坎坷曲折团子脑洞大开细数了一下相亲中遇到的各种奇葩经历相亲被拒,或许是每个相亲族都有过的经历被拒理由性格不和?没感觉?不是喜欢的类型不少网友细数了自己被拒绝的经历

    1)被拒理由:八字不合

    一位天涯网友的相亲故事:周末又去相亲了,算来算去,大概是第26次了。还有很多次,已经记不清了!这次这个姑娘,我还挺喜欢的。可能表现的太过殷勤,还是我长得磕碜!姑娘最后给我发了一条短信:祝你好运!我问她为什么?她回:八字不合!

    2)被拒理由:你爸妈丑,我怕隔代遗传

    相亲的男女双方都是一个村的,说起来俩人还都认识。不过这位顶漂亮的姑娘却被对方果断拒绝了,男方的理由很奇葩,他说女孩子长的也漂亮的,唯一不喜欢女孩子的,就是女孩子的父母长的丑,怕隔代遗传……

    3)被拒理由:屁股小生不了儿子

    相亲故事:34岁的男子小黄通过相亲认识小兰,在饭桌上聊得很投机,但男子却在饭后散步中告知女方不合适。“理由是啥?”小兰问。小黄诚恳地回答:“我家是三代单传,生个儿子是一家人的心愿。我妈说屁股大,生儿子的几率比较高;我看你屁股不大,估计生不了儿子。”

    4)被拒理由:团购结账,太小气

    相亲故事:湖北男子毕业之后就迈上了“相亲大道”,多的时候一个月有三、四次约会,让他钱包吃不消。一次通过好友介绍,他认识了一名女士,初步聊天,双方都很满意,但在饭后结账时,男子掏出团购的优惠券。女方说了句“你好小气哦”,便婉言拒绝了他,不再联系。

    5)被拒理由:爱穿丝袜的是个坏女孩

    @520么么哒双子:去相亲,因为丝袜质量不行,对方是一个理工男,不小心被挂拉丝了,我也没注意,我还没嫌弃他木纳还没说他不行呢,他就说因为我丝袜破了,说因为我爱穿丝袜,是个坏女孩,谁说爱穿丝袜就不是好女孩了!

    6)被拒理由:因为女方太准时了

    武汉汉口的瞿女士在一次相亲中准时到达,男方却因为她很心急,一点儿都不矜持,由此怀疑她是不是有什么问题。“约好的时间准时到,他竟然也嫌弃我。”瞿女士有些委屈,“我确实不希望因为拖拖拉拉、晚点而给对方留下坏印象,没想到准时赴约又显得太主动了。”

    7)被拒理由:月底没流量了

    今年10月份,杭州萧山一小伙在论坛爆料,介绍人直接把自己的手机号码给了要和他相亲的姑娘,于是姑娘加了微信,两人才聊了2天,还没见过面,小伙就收到了一个特别奇葩的拒绝理由,女方说:“月底没流量,不上微信了。”

    总之,相亲拒绝的理由千千万而网友们普遍觉得不合适最好直说不要找借口吊着人家最终弄得双方都很尴尬

    有网友表示如果自己说不出口通过介绍人去回绝也是比较温和的处理方式

    你遇到过奇葩的拒绝理由吗遇到不合适的人你有更好的拒绝方式吗来团子分享分享吧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