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军营】神秘“东风快递哥”也有表情包!

发布时间:2018-01-09 13:45 来源:中国青年网 卢冠琼

  表情1——认真!“兵王”授课,发射秘笈不容错过。 王杰摄

  中国青年网1月9日电(记者 卢冠琼)“匆匆流年,在战术中绽放。逐梦道路,有成功,有挫折;有喜悦,也有悲伤。前行吧,你仍穿着这身军装,青春正年少,莫负好时光!” 近日,当中央网信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网络媒体采编人员和专家学者,走进火箭军某导弹旅部队,这里正在利用训练间隙,组织官兵开展晒出我的“战斗表情”活动。

  上世纪90年代末,这支新型常规导弹旅应战而生、为战而建,成为“东风快递”家族的新成员。士兵是军队的基石,基层一线的战士,更是人民军队这棵参天大树上的一片片绿叶。这些神秘“东风快递哥”,原来也有表情包!

  晒出最酷“战斗表情”,为驻守深山见证青春。一个个镜头对准基层官兵,记录下了军营最美风景线!

  表情2——精武!武艺练不精,不算合格兵。王杰 摄

  表情3——拼搏!砥砺前行,胜利就在眼前。王杰 摄

  表情4——背影!长剑飞天,离不开我们的默默托举。王杰摄

  表情5——自信!训练有素,防护服也遮挡不住的自信。王杰摄

  表情6——荣耀!发射成功,再立新功为军营添彩。王杰 摄

【责任编辑:朱立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