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国纽约市特朗普大楼起火 已致2伤其中1人重伤

发布时间:2018-01-09 11:10 来源:海外网 作者:姚凯红

  海外网1月8日电据美国CBS网站报道,位于纽约市曼哈顿第五大道与56街交叉处的特朗普大厦起火,现场浓烟滚滚。消防人员已赶到现场灭火,暂无伤亡报告。

  而美国“商业内幕”网站随后有报道指出,事发于当地时间8日早上约6点58分,目前已经造成2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

  报道还称,初步调查,火灾可能是由电子问题引起的。在80多名消防人员的努力下,火势已经得到控制。

  据了解,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娅以及小儿子巴伦在特朗普当选总统之后几个月内,一直住在特朗普大楼里,但这家人已于去年6月搬离这栋大楼。

  据悉,特朗普大楼是一栋摩天大楼,坐落于曼哈顿的纳苏街与威廉街之间,地址为华尔街40(40WallStreet)。这栋摩天大楼原本被称为曼哈顿银行大厦,不过后因曼哈顿银行与大通国民银行合并,所以不再称为曼哈顿银行大厦,而改称华尔街40号大厦,1995年特朗普买下该大厦,改现名并沿用至今。

  特朗普大楼总共有70层,于1930年落成,建造期间只有11个月,当时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筑,后来被克莱斯勒大厦超过,目前则是美国第20高的建筑。

  特朗普大楼的顶端为282.5米(927呎),在克莱斯勒大厦于同年(1930年)完工前,曾经有很短暂的时间成为世界上最高的建筑。当时称为华尔街40号大厦,后来唐纳德·特朗普于1995年买下该大厦,现称为特朗普大楼。在1998年,纽约地标保护委员会认定特朗普大楼为纽约的地标。特朗普大楼目前是纽约市位于区块中央的最高建筑。

  据了解,特朗普在1995年买下这栋大楼时只花费800万美元,在这之后也曾经重新整修过。他在2003年时曾经想要卖掉这栋大楼,并开价超过3亿美金,不过后来并没有成交,所以他仍然拥有这栋大楼。(海外网姚凯红)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