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吸欧气,转锦鲤,拜学霸,哪种是你求不挂科的期末style?

发布时间:2018-01-08 21:29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曲慧

    本文系青团子整合 转载请联系后台

    又是一年两度期末考试月,在江苏这天寒地冻的艰苦情况下,依然有一群人在辛勤学习(假的),努力复习(假的),争取期末取得一个好成绩,假期里过个好年(真的)!

    山东师范大学的同学仗着天时地利人和,用零食水果参拜孔子:苹果、橘子、棒棒糖……感冒药?感冒药放得也是十分贴心了。据一学生介绍,考试周备考压力大,考生用这样的方式舒缓紧张。

    孔子:吃不惯。

    老祖宗也有不灵的时候啊哈哈哈哈哈哈,同学们,考试啊还是靠你们自己啦!

    都说大学16周的幼儿园+2周的高三,此话确实不假,为了求过求不挂科求高分,考试月的同学们一个个拼命地用各种方法祈求考试通过。

    下面是团子君随手截取的几个说说和票圈↓↓↓

    转发锦鲤,转发好运说说,转发吸欧气说说这些方式都太落后太过时啦!来看看今年结合热点结合时政的新式祈祷【跳一跳】版加分好运说说。

    真人版

    除了吸欧气,还有一个比较常见的转运方式就是拜学霸啦!从古至今,国内国外,无论真实还是虚幻,学霸通通都被心焦的同学们扒出来拜了个遍。

    这些方式其实都已经算很老套了,新的一年当然有新气象啦,今年不仅出现了新题型,还出现了新的解题思路,来看看这些高校的同学用什么方式来考试求过吧!

    四川成都中医药大学的大三学写花式对联贴满寝室。祈求“不挂科有帅哥”。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的一楼梯贴上了“锦鲤鱼”瓷砖,临近期末,很多同学特意每天来走一走这个楼梯,蹭蹭锦鲤,祈求不挂科~

    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的小哥可以说是结合天气结合热点最紧密的了,自己堆出个佛祖拜拜求不挂科可以说是real心灵手巧了。

    期末备考期,也是大学生们突击复习、熬夜备考的时候。“晚上不睡、早上不起”“越睡越晚”已经成为众多大学生的通病,"修仙党“已占据了大半壁江山。

    团子君悄悄的告诉你,前两周我也是修仙大军中的一员呢,不过现在我已经考完回家啦!

    有一位同学发出深切的感言,平时我只担心我熬夜会脱发爆痘,期末的时候我只担心我熬夜会猝死。说起来都是满满心酸啊。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现在熬的夜不都是你平时积累下的浪么?临时抱佛脚佛也不会理睬你的,只有把努力放在平时,期末的时候才会不那么手忙脚乱地各种求好运,才会自己成为欧气之源,人形锦鲤,真正的学霸!

    没有真正幸运的人,只有越努力,才会越幸运!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