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平昌冬奥会备战冲刺,中国短道速滑队转训上海

发布时间:2018-01-08 07:39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阳

  新华社北京1月6日电(记者刘阳)中国短道速滑队6日抵达上海,开始为期近1个月的封闭训练,为平昌冬奥会做最后的准备。主教练李琰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适应场地、防伤防病是本次转训的关键词。

  中国短道速滑队的大本营在北京的首都体育馆,此次转战上海也是平昌冬奥会前中国队最重要的“闭关修炼”。李琰说:“选择在上海做最后的冲刺,主要考虑上海的场地与平昌相似。”李琰用“严谨”一词来形容这次的封闭训练,她说:“训练内容不能透露,但是我们必须要严谨再严谨。此外,还要防伤防病。”

  在出发上海的前一天,中国短道速滑队公布了18人大名单,其中包括10男8女,除了两届冬奥会冠军周洋、世锦赛冠军范可新、武大靖、韩天宇外,青岛队小将于松楠、李璇也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2018年1月2日,山东青岛,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北京首钢男篮客场94比81战胜青岛双星队。
1月1日,首批首钢篮球“雏鹰计划”的8名小球员,正在进行此次回国的最后一次训练,1月2日,他们将再次前往美国篮球学院继续接受语言学习和篮球专业训练。
1月1日,在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第20轮比赛中,辽宁忠大铝业队主场以73比90不敌山西竹叶青队。
12月26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北京首钢男篮坐镇主场凯迪拉克中心迎战南京同曦队,最终北京队以105比92取胜。
12月24日,在CBA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以122比124不敌目前排名第三的江苏肯帝亚队。
12月21日,CBA常规赛第19轮,遭受伤病影响的北京首钢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广厦队。最终,首钢队以97比103憾负广厦队。
12月21日,在CBA2017—2018赛季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主场以97比103不敌来访的浙江广厦控股队。
12月20日,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游泳运动员孙杨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奖后发表获奖感言。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