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厨房起火引燃煤气罐 消防员手拎“火罐”狂奔疏散到安全区域

发布时间:2018-01-07 13:25 来源:央视网 

点击观看视频↑

  央视网消息:1月2日中午,辽宁省辽阳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辽阳市文圣区一栋住宅楼的6楼发生火灾,有两个煤气罐被引燃,情况危急。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起火点为住宅厨房,现场火势很大且浓烟滚滚,其中还有两个煤气罐正在燃烧。现场指挥员根据火情部署一组人员进入单元内部搜救疏散被困群众。另一组由中队长刘玉金、温剑带领消防员进入火场灭火,疏散存在爆炸危险的煤气罐。刘玉金带领消防员用水枪进行掩护,温剑带领消防员把正在燃烧的煤气罐提起,从六楼一路狂奔疏散到安全区域,由于煤气罐阀门已烧坏,消防人员对罐体进行射水冷却,待可燃气体燃烧干净后才撤回。

  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现场明火被全部扑灭。具体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周婉娇】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