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广西一5A景区喂鱼点年租金超百万 生意非一直都好

发布时间:2018-01-07 0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秋霞

    (原标题:广西南宁一5A景区喂鱼点年租金超百万引热议)

    中新网南宁1月6日电(陈秋霞)近日,广西南宁市青秀山旅游风景区内两处喂鱼点招租,标底价为44万元每年,被竞标者以年租金108万元标中。

    招租公告明确两处喂鱼点只能售卖鱼饲料,鱼料每杯定价为5元。这样算下来,平均每天要卖约592杯,一年得卖21.6万杯鱼饲料才能抵上租金。

    南宁青秀山旅游风景区位于广西首府南宁市中心,素有“城市绿肺”的美誉,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区官方网站介绍显示,青秀山年接待游客量超过200万人次。

    12月26日,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名胜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招租公告,称出租南宁市青秀山天池两处喂鱼点,年租金44万元起。招租公告明确规定,两处喂鱼点经营范围为鱼饲料售卖。此外,招租公告要求投标方签订《鱼饲料售卖价格及规格承诺书》,承诺将严格参照青秀山风景区天池喂鱼点现有的价格售卖体系以及产品售卖规格,具体为售价5元/杯,喂鱼杯器皿规格为杯口内径8.2cm,杯底内径6cm,高度7cm。

    1月3日该公司公布中标公示,青秀山风景区天池喂鱼点被竞标者以年租金108万元竞下。

    公园内的两个售卖鱼饲料摊点年租金超过百万元,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戏称“锦鲤就是这么被喂肥的。”还有网友担心:“鱼不会被撑死吗?”

    1月6日,南宁市飘起小雨,天气湿冷。记者当天上午来到青秀山风景区看到,景区游客稀少。喂鱼点分别位于青秀山天池两侧,喂鱼的游客并不多。

    一名售卖鱼饲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喂鱼点的生意受天气和节假日影响比较大,并不是一年到头都很好。这名工作人员说,天气好的时候,景区游客较多,鱼饲料的销量就比较高,反之生意就比较冷清。每逢节假日,景区的游客比较多,生意也比较好,有的游客一买就是50-100元,也有游客带着三五个小孩却只买一杯鱼饲料的。记者看到,在青秀山天池另一处喂鱼点鱼饲料生意冷淡,工作人员悠闲地来回踱步。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