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埃及男子爱尔兰街头随机杀人致1死2伤 或为恐袭

发布时间:2018-01-04 09:43 来源:海外网 作者:姚凯红

  1名埃及男子在爱尔兰街头随机杀人致1死2伤。(图源:塔斯社)

  海外网1月4日电 当地时间周三(3日),1名埃及籍青年在爱尔兰街头随机杀人,造成当地1名日本留学生死亡,另有2人受伤。

  综合俄罗斯塔斯社、香港东网等媒体报道,1名18岁的埃及青年3日在爱尔兰街头杀人,造成当地1名日本留学生死亡,另有2名当地人受伤。

  警方已拘捕施袭青年,并将此事视为街头随机杀人事件。嫌犯动机尚不明,当局正沿着恐袭等方向对此事展开调查。

  事发于距离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北部80公里的港口城市邓达克,1名在当地住了一年的24岁日本留学生于3日早上9点左右被嫌犯从身后刺中背部,当场死亡,他就读于邓达克工程大学。另有2人是受铁棍袭击后受伤,索性没有生命危险。

  据悉,被逮捕的18岁埃及青年曾申请赴英被拒,随后转赴爱尔兰。警方于2天前曾联系过他,当时是查问他的入境情况。(海外网姚凯红)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