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新年刚过就打!印巴双方爆激烈枪战 1名印士兵身亡

发布时间:2018-01-04 09:42 来源:海外网 

  图为印度边防部队士兵(图片来源:《印度斯坦时报》资料图)

  海外网1月4日电 当地时间3日,印巴双方再次在克什米尔萨姆巴(Samba)地区爆发冲突,印媒称双方陷入一场激烈枪战,致使1名印度边防部队(BSF)的士兵死亡。

  《印度斯坦时报》报道称,于冲突中身亡的印度士兵Hazra今年51岁,事发时他被狙击步枪击中,并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身亡。印度官方表示,当天刚好是这名士兵的生日。

  印媒接着称,刚刚过去的2017年,印巴双方在克什米尔地区交火共计882次,印度方面包括14名军方人员、12名民众以及4名边防士兵在内,总共30人死亡。就在近期,双方仍然交火频繁。

  印媒早前于2017年12月27日发文称,12月下旬以来,印巴双方不断在克什米尔地区爆发冲突,双方的紧张局势突然升温。

  《印度斯坦时报》报道还称,近日交火频发还基于一个重要的外交背景,即印度前海军军官贾达夫Jadhav,因涉嫌间谍罪被巴基斯坦判处死刑。据巴基斯坦媒体早前报道,贾达夫于2016年3月涉嫌从事破坏分裂巴基斯坦的活动,在巴基斯坦被捕。本次审判被舆论认为是巴基斯坦罕见的向印度释放强硬信号的表现。(编译/海外网李萌)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