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特朗普新年推特怼完巴基斯坦接着怼巴勒斯坦:不和谈不给钱!

发布时间:2018-01-03 11:21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骜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骜】特朗普新年“第一推”威胁停止对巴基斯坦援助,第二天,他又在推特上将矛头指向了巴勒斯坦。路透社1月3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2日在推特里表示,美国或停止向巴勒斯坦提供资金援助,指责巴方“不愿与以色列进行和谈”。

  特朗普表示,华盛顿给予巴勒斯坦“每年数亿美元,却得不到感激和尊重。他们(巴勒斯坦)甚至不想和以色列谈判促成早就该成型的和平条约......巴勒斯坦人都不想再谈论和平了,为什么我们以后还要付给他们这么多钱呢?”

  就在特朗普发布这条推文之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尼基·黑莉表示,美国将停止资助为巴勒斯坦难民提供人道援助的联合国机构。当被问道美国未来对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的援助计划时,黑莉说:“特朗普总统已基本表明,他不想提供任何额外资金,或者说停止资助,直到巴勒斯坦同意回到谈判桌前。”据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网站信息,美国是这家机构的最大捐赠国。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王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