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俄外交部:外部破坏伊朗局势的行为不可接受

发布时间:2018-01-02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修君

  中新社莫斯科1月1日电 (记者王修君)当地时间1月1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表声明称,外部破坏伊朗稳定局势的行为不可接受。

  2017年12月29日,在伊朗宗教圣城库姆、马什哈德,旅游城市伊斯法罕等地,有民众走上街头,高喊口号,指责伊朗政府处置经济问题不力。30日下午,德黑兰大学及其附近地区也发生示威游行。据伊朗劳动新闻社31日报道,伊朗西部地区的示威活动中有两人丧生。但这一报道尚未得到伊朗官方证实。

  对于伊朗局势,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言论称,伊朗人民“多年遭受压迫”,“变革的时候到了”。

  俄外交部当天声明说,游行事件是伊朗的内部事务,“外部干涉破坏稳定局势的行为不可接受”。

  声明同时强调,希望局势不会发展成暴力和流血事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