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嘴上说新年快乐,其实我期待的是脱单和暴富

发布时间:2018-01-01 21:5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邱致薇

    本文系青团子整合 转载请联系后台

    2017已经过去了,这一年,快乐与遗憾并存。

    可能有一些心血来潮,最后大多都变成了三分钟热度。

    可能因为某些人变得更好。

    可能收获了一些惊喜。

    ....

    但是无论如何,带着记忆,17已经过去,今天是18年的第一天啦!这一天你们又是怎么过的呢?

    团子君围观了一下大家的朋友圈,捕捉到了这几种类型的“2018第一天”,在几种类型里,你是哪一种呢?

    不为所动型

    我们佛系嘛....即使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也不为所动

    佛系睡眠派:啊?你问今天怎么过的?不是我吹牛,我不仅从2017睡到了2018,我甚至可能睡到2019。

    佛系学习派:@陆戎:不好意思,一心求学,跨年这些尘世从不影响我学习的热情,昨夜图书馆一夜无人,甚好。

    佛系生活派: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当然...还是一如既往的点外卖过好了...

    (1月1号的某宿舍楼下,外卖事业依旧繁荣)

    佛系...跳一跳派:18第一天入坑新的小游戏... 一整天都在跳一跳...

    针对这大类同学,他们的共同呼声是:一如既往的贫穷,一如既往的单身,我还能做啥?

    用运动开启新的一年

    比起宅在家里、宅在宿舍,也有人用运动的姿态打开新的第一天!

    比起窝在宿舍不想动的同学们,这种方式迎接第一天可以说非常健康了!

    新的一年新的浪

    你让我新年第一天窝宿舍?不可能的!

    旅游派:在朋友圈能看到去往大江南北的车票,新年第一天当然要出去玩~

    吃喝玩乐派:@人民海军嫌我皮:大冷天吃火锅绝对是最正确的啦,和朋友们在火锅店从下午坐到晚上嘿嘿嘿。

    @球球的FLAG今天里住了吗:第一天,浪!

    先给自己立个FLAG 新的一年,当然是立一个新的flag然后好好完成啦!

    给自己一个积极向上的flag,2018好好努力!

    emmmm不过也有... 新年第一天!给自己立了一个flag! #一年只允许迟睡100天# ..... 不好意思今天是flag没立住的第一天...

    你是不是以上类型的一员呢,你的第一天又是怎么样度过的呢?

    不管第一天过得怎样,团子君都希望你们的2018能比2017更精彩祝大家元旦快乐~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