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APP下载

新年第一天,不要忘记2017年这些难忘瞬间

发布时间:2018-01-01 15:21 来源:中青在线 中国高校传媒联盟

  盘点一周国际动态 / 网罗国内时事热点

  这里是校媒FM

  一周听闻 · 第5期

  周一向您问好

  新的一年

  我们推出新年特辑

  带大家回顾2017年

  或搞笑、或暖心的新闻事件

  ▼

  【2017搞笑新闻回顾】

  因嫌回家路堵

  连云港男子自带油漆改路标

  下班回家坐公交,在一个路口经常遭遇堵车,怎么办?连云港男子蔡某竟然直接拎着油漆和刷子,在路口左转弯加掉头的标线上,P上了一个直行箭头,结果被巡逻民警逮个正着。最终,蔡某因私自改变交通标线的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1000元。

  外卖小哥着急取餐,撞碎商家玻璃门

  吓到静止一脸懵圈

  近日的一段视频中,广东汕头一位外卖小哥一路小跑进店里,结果一下撞碎了店铺的玻璃门。当场愣住的小哥手中还拿着门把手,直到几秒钟过后,外卖小哥才慢慢反应过来,抬头望望天,又低头看看地,仿佛在寻找这股神秘力量的来源。在这里提醒各位外卖小哥,追求速度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啊。

  女子400元买拉杆箱收到登机牌

  快递员嫌乱花钱替买家退货

  山东淄博苏女士通过网络购买了两个拉杆箱,但是寄来的却是两个登机牌。通过网络查询,订单显示退货状态。在苏女士的再三追问下,快递员承认,因为觉得苏女士花钱多,所以他私自退货了。

  青年误入传销窝点

  因饭量过大惨遭“遣返”

  湖北通山一个小伙子小吴致富心切,一不小心被同乡骗到广州,进了一个传销窝点,由于小吴为人老实,拉不到下线,还特别能吃。于是被传销窝点的头目赶出了窝点,意外“自救”成功。朋友们开玩笑说,能吃真是福!

  男子围观居民楼火灾还吐槽

  结果发现烧的是自己家

  河南郑州一居民楼发生火灾,一男子从对面大楼跑下来围观还笑说谁家这么倒霉,可是隔了很长时间他才发现起火的那户人家就是自己的家,经过向消防员询问确认后顿时傻了眼。

  【2017暖心新闻回顾】

  女乘客欲跳轨

  客运员一把拽回

  福建莆田仙游站的客运员翁建忠成为众多网友热议的“平民英雄”。2017年5月,在福建莆田仙游站列车进站时,站台上一女子突然向铁轨跑去,欲跳下站台。就在动车经过的前一刻,客运员翁建忠飞身一扑,使劲将女子拉回救下,自己却因滑倒磕伤后脑勺。事后,两段事发当时的视频在网上热传,翁建忠的行为获众多网友点赞。

  九寨沟地震最美逆行者

  只想一心冲上去把他们救出来

  8月,拍摄于九寨沟地震灾区的一张军人逆行的照片走红网络,这位在乱石飞泻处涉险逆行的武警被赞为“最美逆行者”。他就是武警四川总队阿坝支队的士官张国全。回忆起“逆行”瞬间,这位今年28岁的藏族战士说,“我当时就是心里着急,想赶快把他们救出来。”

  老太过斑马线连续七车不让行

  90后司机实线变道挡住后车

  在浙江磐安县,一位撑着雨伞的白发老太站在斑马线中间的隔离带边等着过马路,多次招手示意车辆让行。但7辆车无视她招手示意。见此情景,早已让行等候的司机罗先生向左打方向占住两个车道,挡住了后方来车,让老太太得以安全通过。

  解放军战士生命垂危

  9名乘客自愿改签不要补偿款

  近日,一架由新疆阿克苏飞往乌鲁木齐的南航航班上,承运了一名生命垂危的解放军战士。由于事发突然,需要占用9个座位安装担架,航班上的9名乘客立即自愿改签,且没有一人接受航空公司提供的延误补偿。他们说:“军人为我们守边关,我们为军人送平安。改签我的,我会感到十分光荣。”

  “把座位让给老百姓!”

  战士候车一幕感动千万网友

  12月20日下午,在北京西站候车大厅,随着军官一声令下,士兵们齐刷刷地坐在候车座椅中间的空地上。临上车的时候,所有官兵都自觉地把身边的垃圾捡干净。所过之处,一尘不染。这一幕感动了无数网友。

  - 看天气 -

  未来一周,一股冷空气将持续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气温有所下降;华北大部地区雾和霾将自北向南逐步减弱消散,空气质量逐渐好转。而东北降雪增多,易出现道路积雪、结冰情况。提醒大家注意出行安全。

  能仰望就是幸福

  新的一年 / 新的开始

  祝您一切都好

  - End -

【责任编辑:傅晓羚】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