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十八岁照片:那时在你身边的人现在还在吗?

发布时间:2017-12-30 22:08 来源:观察者网 新浪微博 作者:林钟

    本文系青团子整合 转载请联系后台

    今天一觉醒来,整个朋友圈画风都不一样了。一群老腊肉,中年仙女都开始发自拍了。并且很虚伪地说自己今年十八岁。盆友们,红枣加枸杞真的不能返老还童啊!

    甚至还有人说自己是幼儿园的,不好意思,团子君这个十八岁的宝宝第一个不服气。

    圣诞帽的热度刚过又风靡起晒十八岁照片现在小年轻的流行,我这老年人是真的看不懂了。

    究竟十八岁的梗是什么,说法不一。有一种说法是:

    有一种说法,这是2018(爱你18)。因为过两天,就到2018年啦!然后18岁这个话题就忽然热了起来。盆友圈的场面一度失控,概括起来就一句话。我的那群戏精朋友。

    十八真的是个很容易引起共鸣的数字。代表了青春,代表了单纯。随随便便唠唠嗑就能有一大段感慨。十八岁的你有着用不完的精力,十八岁的你有着满满的胶原蛋白。当然,十八岁的你可能……还很丑…… 不过有什么关系呢,那个时候青春无敌。

    我死在了大家的十八岁里,因为话多。

    大家乐此不疲地在朋友圈中怀念着自己的十八岁,可能并不是对现在的不满或者对过去有多么怀念。这一场猝不及防的怀旧,就像我们不经意间溜走的十八岁。团子君想起十年前还以为是1998年。十八岁那年,你在做什么呢?

    哈哈哈哈哈,谁的十八岁不是在做梦呢!!!(江苏朋友对不起,我知道你们在做题。)

    @我是仙人掌我怕谁: 18岁,在成都,读高三。

    @日向更:今天看见海,想起十八岁在蓬莱。那年夏天我曾拥有过一片海,也曾差一点拥有你。

    @王慶傑zzZ: 十八岁生日的我就躺在病床上 结束了职业足球生涯

    @陈小三san: 读高中,在谈恋爱

    @我是兰小婧: 十八岁还是一个逗比呢

    @高三考生:我的十八岁有整整八年~

    十八岁时,你以为的爱情可能只是上课时偷偷看他的背影,你以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回家路上一起走过的小巷。

    十八岁时,你有好多奢望,你想爱,你想吃,还想再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

    现在的你还能理解十八岁时你自己的想法吗?

    二十来岁的你在担心着没有对象;二十来岁的你在担心着考试挂科;二十来岁的你在担心着脱发秃顶;

    二十来岁的你有着这么多让十八岁的你所无法理解的忧愁。

    时间走的那么快,十年前不再是1998年,二十来岁的你还能记得十八岁的你过的怎么样吗?

    那年,你十八岁,一个睁着眼睛做梦的年纪;

    那年,科比还没有退役,宋慧乔和宋仲基还只是荧幕情侣,《演员》还整天在街上单曲循环;

    那年,你还在犹豫清华和北大哪一所更适合你,还不曾想自己会在哪一所大学里度过四年光阴;

    那年,太阳的后裔引发全民热潮,你的老公又一次变成了宋仲基。

    那年,你刚刚步入高三,被高考压得喘不过气体;你匆匆走出母校,后来才知道那是人生中第一场别离。

    那年,似乎每一天都很漫长,做不完的考卷,总是啰嗦的老师,以为一直能够肆意流淌的青春。

    那年十八,人生芳华。

    有人说:“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2017年马上要过去,无论你现在多少岁,都来说说看,18岁的你在干嘛,新年愿望是什么?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