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特朗普接受美媒专访:没有我,你们收视率将暴跌!

发布时间:2017-12-30 08:57 来源:海外网 

merlin_131559734_303e7eed-2545-43d0-8262-b5a1c82f7474-master768.jpg

    (图片来源:《纽约时报》)

    海外网12月29日电 当地时间12月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假高尔夫俱乐部接受《纽约时报》专访,采访期间特朗普数次否认自己“通俄”,并对声称媒体离不开自己。

    《纽约时报》正是曾被特朗普批评报道“假新闻”的几家美国媒体之一。据香港东网报道,采访中特朗普表示,没有自己,报纸、电视、各种媒体都会衰落,因为没有了自己,这些媒体的关注度和收视率都会下跌。“没有我,《纽约时报》不仅会步向失败,而是会注定失败。”他说道。特朗普不改自己强硬的表态风格,声称任何媒体均希望他连任成功,以便从中获利。他甚至还预计,在自己进行连任选举前时,媒体会爱上自己,并求乞“千万不能失去特朗普。”

    在半小时的访问中,特朗普16次强调在“通俄”调查中并没有确切证据能够证明他勾结俄罗斯,并强烈否认对自己“通俄”的指控。他指出,“通俄门”的调查非常不利于美国的发展,让整个国家陷于不利的处境,希望调查能够尽早结束。“通俄调查越早有结果,便对美国越有利。”

    对于特别检察官团队,特朗普指他拥有与司法部同等的权力,可随时终结调查。特朗普表示,自己并没有牵涉其中,相信检察官穆勒会是公平公正的。罗伯特·穆勒今年5月被美国司法部任命为特别检察官,负责领导俄罗斯干预2016美国大选的调查工作。

    此外,特朗普怀疑民主党与俄罗斯有合谋的嫌疑,他也希拉里的“邮件门”事件表示质疑。

    谈及通俄调查被定罪的前竞选团队经理马纳福特,特朗普随即划清界线,他强调马纳福特只是在他的竞选阵营中任职三个半月,马纳福特的公司也曾向共和党参议员麦凯恩等人提供服务,而且其为众多共和党人工作的时间远长过自己。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杨奕钊】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