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前世界重量级拳王布里格斯重返拳坛

发布时间:2017-12-22 10:22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集旻

  新华社华盛顿12月21日电(记者王集旻)现年46岁的美国前世界重量级拳王布里格斯21日宣布将于2018年重返拳坛,并表示要力争成为史上年龄最大的世界重量级拳王。

  “我非常高兴自己可以重新回来,我将在2018年参加比赛。过去这段时间对于我非常艰难,充满了痛苦和挑战,但我很高兴自己坚持下来了,我对未来充满信心,”布里格斯说。

  此前年龄最大的重量级拳王是美国选手福尔曼,他当时获得冠军时是45岁。布里格斯想要实现自己的冠军梦想不太容易,他潜在的对手包括英国的乔舒亚、美国拳手维尔德和来自新西兰的帕克。

  布里格斯今年因兴奋剂检测未能过关被处以6个月禁赛,11月份才复出。他职业生涯战绩为60胜6负。(完)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2月21日,在CBA2017—2018赛季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主场以97比103不敌来访的浙江广厦控股队。
12月20日,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游泳运动员孙杨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奖后发表获奖感言。
12月20日,在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18轮比赛中,辽宁本钢队主场对阵广州证券队。
17日,在2017-2018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混合团体赛决赛中,由徐梦桃、齐广璞、贾宗洋组成的中国一队夺冠。
16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进行的2018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决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以1比0战胜巴西格雷米奥队,夺得冠军。
19日,CBA联赛第18轮,北京首钢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八一队,这场比赛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北京队以95比92战胜八一队。
2017年12月15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发布仪式在国家游泳中心隆重举行。
12月14日,国际乒联2017年度颁奖典礼在哈萨克斯坦举行,中国选手丁宁同时收获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和年度最佳得分奖。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