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NBA全明星后卫保罗无缘火箭、快船之战

发布时间:2017-12-22 10:20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集旻

  新华社华盛顿12月21日电(记者王集旻) 美职篮(NBA)休斯敦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21日宣布,明星后卫保罗由于大腿有伤,将无缘参加22日对阵其老东家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

  保罗是在20日火箭主场对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中受伤的,火箭以116:122输掉了比赛,14连胜的势头也戛然而止。

  德安东尼表示,球队对于保罗的复出非常谨慎,绝不会让保罗冒险上场。“我们在对他的伤情进行评估,好在保罗受伤的时候对自己进行了保护,并没有加重自己的伤势”。

  现年32岁的保罗本赛季加盟火箭,同哈登组成超级后场,目前他们25胜5负,是全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九度成为全明星球员的保罗本赛季场均17.1分、9次助攻和5.4个篮板。(完)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2月21日,在CBA2017—2018赛季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主场以97比103不敌来访的浙江广厦控股队。
12月20日,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游泳运动员孙杨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奖后发表获奖感言。
12月20日,在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18轮比赛中,辽宁本钢队主场对阵广州证券队。
17日,在2017-2018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混合团体赛决赛中,由徐梦桃、齐广璞、贾宗洋组成的中国一队夺冠。
16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进行的2018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决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以1比0战胜巴西格雷米奥队,夺得冠军。
19日,CBA联赛第18轮,北京首钢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八一队,这场比赛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北京队以95比92战胜八一队。
2017年12月15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发布仪式在国家游泳中心隆重举行。
12月14日,国际乒联2017年度颁奖典礼在哈萨克斯坦举行,中国选手丁宁同时收获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和年度最佳得分奖。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