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内马尔:战皇马“大巴黎”能够“创造历史”

发布时间:2017-12-22 10:17 来源:新华社 作者:苏斌

  新华社巴黎12月21日电(记者苏斌) 跟随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在卡塔尔多哈进行冬训的巴西球星内马尔21日表示,球队能够“创造历史”,在欧冠16强战中将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淘汰出局。

  巴黎圣日耳曼在今夏转会市场上风头强劲,内马尔以2.22亿欧元(约合17.35亿元人民币)从巴塞罗那队加盟“大巴黎”最具话题性,争夺欧冠冠军的目标是“大巴黎”豪购背后的巨大推动力。

  内马尔此前跟随巴萨多次对阵皇马。“我们清楚这会是艰难的对决,对手阵中的球员在一起合作了很长时间,同样有很强的取胜欲望。”他说,“不过我们可以战胜他们,可以创造历史。”

  自从卡塔尔体育投资2011年成为巴黎圣日耳曼最大股东以来,球队还从未迈过欧冠四分之一决赛这一关,上赛季16强战对阵巴萨,“大巴黎”更是挥霍了首回合4:0的巨大优势。

  内马尔在今年金球奖评选中位列皇马球星C罗与前巴萨队友梅西之后,排名第三。作为“梅罗争霸”时代的亲历者之一,内马尔认为自己明年获奖同样很困难。

  “这不单单取决于我,还有队友和球队本赛季的战绩,世界杯显然也很重要。我们首先要考虑团队,然后才是个人的事情,”本赛季已攻入17球的内马尔说。(完)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2月21日,在CBA2017—2018赛季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主场以97比103不敌来访的浙江广厦控股队。
12月20日,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游泳运动员孙杨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奖后发表获奖感言。
12月20日,在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18轮比赛中,辽宁本钢队主场对阵广州证券队。
17日,在2017-2018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混合团体赛决赛中,由徐梦桃、齐广璞、贾宗洋组成的中国一队夺冠。
16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进行的2018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决赛中,皇家马德里队以1比0战胜巴西格雷米奥队,夺得冠军。
19日,CBA联赛第18轮,北京首钢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八一队,这场比赛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北京队以95比92战胜八一队。
2017年12月15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发布仪式在国家游泳中心隆重举行。
12月14日,国际乒联2017年度颁奖典礼在哈萨克斯坦举行,中国选手丁宁同时收获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和年度最佳得分奖。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