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西甲综合:塞维利亚不敌皇家社会 贝拉打进告别球

发布时间:2017-12-21 13:32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马德里12月20日电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20日进行了第17轮的两场比赛,塞维利亚队错过了暂时超过皇家马德里队跻身前四名的机会,在客场以1:3不敌最近六轮不胜的皇家社会队,而即将转会的主队墨西哥射手贝拉打入了他的告别之球。

  墨西哥国脚贝拉将于明年一月离开皇家社会加盟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俱乐部,他已经为皇家社会踢了250场比赛。当贝拉在比赛末段以替补身份登场时,全场观众集体起立为他鼓掌,而他也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为球队锁定胜局的一球,帮助球队取得7场比赛的首胜,这也是他为皇家社会打进的第73球。

  本场比赛皇家社会队在第17分钟取得领先,马丁内斯将伊利亚拉门迪的传中顶入球门,不过塞维利亚由前锋耶德尔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这是这名法国人本赛季的第14球。

  塞维利亚在下半场开始后处于优势局面,但主队替补祖贝尔迪亚的一记射门却打在埃斯库德罗身上变线入网,皇家社会取得2:1领先,而贝拉在最后时刻在近门柱精准得分,取得了美妙的告别进球。

  目前积29分的塞维利亚队距离第四名皇马差两分,如果皇马在本轮获胜,则塞维利亚队与欧冠名额的分差将会被拉大至5分。皇家社会暂时排在第八位。

  在另一场比赛中,赫塔菲凭借着卡拉和恩迪亚耶的进球以2:0击败拉斯帕尔马斯队,排名暂时升至第七,而拉斯帕尔马斯则继续垫底。(完)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2月19日,2017-18赛季CBA联赛第18轮,北京首钢男篮坐镇主场凯迪拉克中心迎战八一队,这场本无悬念的比赛却是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北京队以95比92战胜八一队。
2017年12月15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发布仪式今晚在国家游泳中心隆重举行。国务院副总理、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高丽,国务院副总理、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延东出席仪式,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冬奥组委主席蔡奇出席仪式并致辞。
12月14日,国际乒联2017年度颁奖典礼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中国选手丁宁同时收获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和年度最佳得分奖。
当地时间12月13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进行的2017南美俱乐部杯决赛次回合比赛中,阿根廷独立队客场以1比1战平巴西弗拉门戈队,从而以3比2的总比分夺得冠军。
12月13日,在CBA2017-18赛季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主场迎战广东东莞银行队。
7日,由《法国足球》杂志创办的“金球奖”迎来了2017年度得主,C罗第五次获此殊荣,追平了阿根廷人梅西保持的纪录。
7日,在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13轮比赛中,山东高速队主场以106比88战胜八一双鹿电池队。
7日,在捷克比尔森举行的2018平昌冬奥会冰壶项目落选赛中,中国男队以7比5战胜荷兰男队。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