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中央主要新闻网站传播力2017年11月榜发布

发布时间:2017-12-21 06:47 来源:《网络传播》杂志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中央主要新闻网站传播力2017年11月榜”今日发布。

  综合传播力榜显示,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仍位列冠军、亚军和季军,央视网、中国网、央广网、中国军网、国际在线、中青在线、中国经济网进入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名。

  PC端传播力榜显示,前三甲分别是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网、央广网、国际在线、光明网、中国日报网、中青在线进入PC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移动端传播力榜显示,人民网、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依次位列前三强,中国军网、央广网、央视网、中国经济网、中青在线、中国网、国际在线进入移动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信传播力榜显示,前三把交椅仍被人民网、中国经济网、新华网占据,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网、中国军网、光明网、央视网、中青在线、央广网进入微信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博传播力榜显示,人民网、中国新闻网、新华网继续领跑前三强,中青在线、央广网、中国军网、央视网、中国经济网、中国青年网、中国网进入微博传播力榜前十名。

  为进一步紧密结合中央网信办相关工作,自2017年1月起,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以国家网信办公布的《中央新闻网站地方频道名单》为依据统计相关网站的地方频道。

  一直以来,结合当下技术发展和网络传播现状,杂志一直不断丰富和完善榜单指标体系,目的是为了客观公正反映网站的传播实力,更好地服务中央网信办中心工作。为方便沟通交流,杂志专门建立了榜单QQ群:243146041,设置联系热线电话:010-68300135,邮箱:wangluocb@vip.sina.com,指定专人解答各家网站和网友的问题。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