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担心税改法案表决“卡壳” 美副总统出访改期

发布时间:2017-12-19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综合报道,美国白宫18日称,副总统彭斯将延后本周出访埃及和以色列的行程,以防特朗普政府的税改法案在国会表决时平手,需要他投下打破僵局的关键票。

  报道称,彭斯原定19日晚间出发前往开罗。官员称,行程已改到1月14日那周。一名白宫官员则表示,虽然税改表决很乐观,“但我们不想冒任何风险”。

  另外有媒体报道称,共和党资深参议员麦凯恩返回亚利桑那州老家治疗癌症,使得要推动税改法案通过的共和党人在参议院只剩下极小的优势。

  官员称,鉴于支持税改法案的某些参议员无法出席表决,副总统彭斯认为他留下来出席表决至关重要。

  据预计,美国国会参议院将在当地时间19日或20日凌晨表决税改法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朱立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