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日本2022年将竞选联合国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

发布时间:2017-12-18 11:47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欢

    (原标题:维护世界和平?日本2022年将竞选联合国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

    【环球网报道 记者王欢】《日本经济新闻》12月18日报道称,正在访问美国的日本外相河野太郎当地时间15日下午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向外国媒体召开记者会,宣布日本将参加2022年联合国安全理事会非常任理事国竞选。河野称,“日方将尽可能频繁地作为理事国,持续为维护国际社会的和平与安全作出贡献”。

    报道称,日本从2016年1月开始担任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2年任期将于2017年12月底结束。截至目前,日本11次当选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在联合国成员国中次数最多。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