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安东尼重返纽约受礼遇

发布时间:2017-12-18 08:45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宋翔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雷霆队客场与尼克斯队的比赛,是安东尼在今年夏天加盟雷霆队后第一次回到纽约,在此前“甜瓜”曾经在尼克斯队打了快七个赛季。在比赛开始前现场大屏幕上播放了安东尼在尼克斯队的峥嵘岁月集锦,在比赛当中大部分球迷还是对安东尼报以掌声。安东尼在赛后说:“我真的感谢纽约的球迷和俱乐部的管理层。”安东尼最后拿到了12分,但雷霆队还是以96比111输给了对手。

  安东尼在纽约尼克斯队的最后一个赛季上演了转会的肥皂剧。当时球队篮球主管“禅师”杰克逊在公开场合表达了对于安东尼的不满,并表达了希望将他交易出去的想法。但安东尼因为手握交易否决权,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对自己的去向有选择权。最后尼克斯队找到了雷霆队,这才让安东尼放弃了自己的交易否决权,来到雷霆队与威斯布鲁克、乔治组成了新的三巨头。

  昨日是安东尼第一次身披雷霆队战袍重返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在比赛开始前现场大屏幕上播放了安东尼在尼克斯队效力时的精彩集锦。对此安东尼说:“我真的没想到会有这样的集锦,我很吃惊。我要感谢纽约的球迷和俱乐部的管理层,这对于我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在比赛中大部分现场球迷还是对安东尼报以掌声,当然也有小部分是对他的嘘声。安东尼对此说:“我能理解这些嘘声,但我听到的更多是掌声。”

  虽然与尼克斯队有过一些不愉快事情,但在离开尼克斯队后,安东尼也让自己不要再想那些往事,而是往前看。安东尼也对于这支新的尼克斯队有自己看法,他说:“他们做得不错,他们是一支很有天赋的球队,这些球员能够开心地打球,这比什么都重要。”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2017年12月15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发布仪式今晚在国家游泳中心隆重举行。国务院副总理、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高丽,国务院副总理、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延东出席仪式,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冬奥组委主席蔡奇出席仪式并致辞。
12月14日,国际乒联2017年度颁奖典礼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中国选手丁宁同时收获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和年度最佳得分奖。
当地时间12月13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进行的2017南美俱乐部杯决赛次回合比赛中,阿根廷独立队客场以1比1战平巴西弗拉门戈队,从而以3比2的总比分夺得冠军。
12月13日,在CBA2017-18赛季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主场迎战广东东莞银行队。
7日,由《法国足球》杂志创办的“金球奖”迎来了2017年度得主,C罗第五次获此殊荣,追平了阿根廷人梅西保持的纪录。
7日,在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13轮比赛中,山东高速队主场以106比88战胜八一双鹿电池队。
7日,在捷克比尔森举行的2018平昌冬奥会冰壶项目落选赛中,中国男队以7比5战胜荷兰男队。
7日,在第22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决赛三番棋决胜局中,中国选手辜梓豪五段执白中盘战胜同胞唐韦星九段,以2比1的总比分夺冠。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