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连撞三车侧翻 肇事司机没影了

被撞者称司机身上有酒味还打人 事后弃车逃跑 警方正在追查

发布时间:2017-12-17 03:26 来源:北京晨报 汪慧贤

  朝阳区百子湾后现代城小区业主投诉称,昨天早上5点多,一辆外地牌照奥迪车连撞路边3辆私家车后侧翻,车主当场弃车离开了。北京晨报记者联系上受损车辆车主刘先生,刘先生称,目前车暂扣在交通队,强烈谴责肇事车主不负责任的行为,希望警方能尽快找到当事人。

  “早上5点多钟,我还在熟睡中,突然接到电话,说我的车被剐蹭了。”车主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住在百子湾路后现代城,车平时都停放在小区路边停车位。“昨天自己常停的位置发现被别的车给占了,我好不容易才发现一个空位,结果没想到过会儿就发生这样的事情”。

  刘先生起先以为是有人开车不小心把自己的车剐蹭到了,到现场后立马傻眼了。“我车左前方大灯、翼子板损坏,保险杠、轮毂也出了问题,旁边有一辆侧翻的奥迪车,车头正抵着受损车前部。”刘先生说,现场另外两辆车也不同程度受损,交警现场正在联系车主。“我了解到,肇事车上有两个人,但肇事车辆的车主不见了人影”。

  从刘先生拍摄的图片中记者看到,肇事车整个侧翻(如图),四个车灯依然亮着,车头朝东南斜在马路上,车前挡风玻璃碎裂。该车在侧翻过程中,蹭到了刘先生的车及在其前方停放的一辆车车尾部,此外,马路对面另一辆红色私家车左后侧尾灯处瘪了进去。刘先生透露称,“当时红色轿车车主就在车里,她和肇事车主碰过面。”

  昨天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路面已经清理干净,但地面仍隐约可见剐蹭的痕迹。“被剐蹭的车都开走了,红色的车停在马路西侧,另两辆车停在东侧这两个车位。”小区保安向记者还原事发后的现场。

  “不知道肇事车主怎么开的车?而且出了事就弃车走了,这也太不负责任了。”刘先生说,“幸亏当时路上没人,这要是在大白天,后果不敢想象。”

  昨晚,记者联系上了红色轿车车主何女士,何女士称,她和朋友一早来小区接人,当时朋友去买东西了,自己独自在车里等待,突然受到猛烈撞击晕了过去。“我有意识后,看到两名年轻男子从车里爬出来想走,我走过去阻拦,驾驶员二话没说,朝我头部挥了一拳,后推搡了几下。驾驶员逃走了,他同伴没跑掉。”何女士说,靠近时两人身上能闻到一股很浓的酒味,怀疑对方醉酒驾车。“今天一天情绪都很低落,医院鉴定结果显示是皮外伤,希望尽快找到肇事者,给个说法”。

  截至发稿时,记者咨询了朝阳区呼家楼交通队,得到的回复是“还未找到肇事司机”。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记者 汪慧贤/文 线索:马先生 刘先生/供图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