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提醒 | 微信这个开关没关,你的手机会越来越卡

发布时间:2017-12-16 20:2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国青年报官微

  转载自微信公众号高质量生活知识(ID:gzlshzs)

  如今

  微信已成为全民必备的app

  抢红包、刷朋友圈、看小视频

  看到自已喜欢的图片

  也会随手保存在手机里

  结果

  随着时间的推移

  你会发现手机越来越卡

  这是因为,如果你在微信上设置看过照片和视频存储手机的话,没过多久你的手机就没有内存了,为了避免卡顿,最好是将这个功能设置一下。

  微信照片和视频开关

  点开微信界面

  看到点右下角的“我”

  点开找到设置选项

  在设置里面找到通用

  然后可以看到视频和照片的开关

  轻轻关掉它以后

  就不会出现主动存储照片和小视频

  这五种微信陷阱要警惕

  微信红包别乱抢

  面对“微信红包“,一定要分辨链接是不是假红包。有种“红包病毒”,设计的页面跟微信钱包十分相像。

  这种红包一旦被点开、输入手机号码,即被安装木马程序,自动窃取手机里的通讯录资料。

  微信群里的链接别瞎点

  陌生人发送的链接、二维码截图、压缩包等一定不要点击;安卓系统的微信用户收到后缀名为.apk的文件,一定谨慎点击下载和打开。

  有些微信群别乱进

  微信让我们找到了失散多年的老同学、朋友,不知不觉微信里面全是各种群聊,也不记得被谁拉进去的,更不知道这群都是干嘛的。

  一个不小心可能进的是骗子群,稀里糊涂的被骗了。

  别动不动免费清理僵尸粉

  清理僵尸粉,结果很有可能会出现微信号被盗、好友信息被窃取,甚至手机会中木马病毒等严重后果。

  加你的陌生美女或帅哥别乱聊

  天上不会掉馅饼,也没有那么神奇的缘分,有美女或者帅哥加你可别就找不着北了。

  微信这个功能很好用

  你有试过聊天消息提醒吗?在微信聊天界面长按聊天内容就会发现多了一个【提醒】功能。

  朋友微信约你下午去逛街、哥们约你明天一起吃饭、爸妈喊你下班带瓶酱油回来……这些“转头忘”的小事,终于能一键设置提醒了!

  步骤:【长按】选中需要提醒的某一句话,选择【提醒】就会弹出【设置提醒时间】的选项,选择要提醒的时间就可以啦!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责任编辑:于璧嘉】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