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永辉超市实控人8.81元/股向腾讯转让5%股份

发布时间:2017-12-16 03: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张钦

  本报讯(记者 张钦)继12月12日永辉超市就腾讯将受让公司股份及拟增资永辉超市控股子公司做出公告提示后,昨天晚间永辉超市正式宣布公司实际控制人张轩松、张轩宁已经与腾讯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二人拟以8.81元/股的价格分别向腾讯转让23058万股和24793万股公司股份,转让价款分别为20.315亿元和21.84亿元。上述转让股份合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5%。这意味着此次腾讯入股永辉超市的计划已经落地。永辉超市股票也将于下周一开市时复牌。

  据悉,在腾讯此次入股之前,两年前京东已经与永辉超市展开了合作。两年来,已经有356家永辉超市门店入驻了京东到家,覆盖了北京、上海、深圳在内的全国近20个主要城市。随着与京东到家合作范围的扩大,目前永辉超市的线上业务增幅迅猛。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永辉在京东到家上的销售额月均环比增幅达到20%。在刚刚过去的“双12”,永辉在京东到家上的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5倍。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