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不可思议!中国足球少年将进军2018俄罗斯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7-12-15 23:24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中国青年报

    本文已获授权 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或许你已知道 2018年俄罗斯将举办世界杯

    或者你也知道本届世界杯分组情况了我会说中国队在死亡之组吗?大家想必早已看透

    但是你一定不知道中国少年可以进球场 “参与”俄罗斯世界杯了

    这都是因为:我们要在全国遴选12名少年,于世界杯举行期间担任护旗手,完成护旗任务

    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国护旗手亮相赛场。 当日,在巴西圣保罗伊塔盖拉球场进行的世界杯半决赛中,荷兰队对阵阿根廷队。(廖宇杰摄 来源:新华社)

    但是!你心中或许有这样的疑问 “这是真的吗?活动权威吗?”

    来看看本次活动的组织机构名单你就知道有多靠谱了

    首先,“我们”是谁?

    主办单位:国际足球联合会 万达集团承办单位:万达主题娱乐 中国青年报社官方网站:中青在线

    再简单解释下:国际足联护旗手项目是国际足联青少年项目的组成部分,是万达集团国际足联赞助项目的独家权利之一。

    作为万达集团所属的万达主题娱乐将与中国青年报社共同开展2018 FIFA世界杯护旗手选拔活动。届时,护旗手将参与完成护送国际足联会旗进入世界杯赛场的任务。

    什么样的人可以去俄罗斯?

    -1-

    2001年6月30日后-2006年7月1日前出生的全国各地在校学生,男女不限

    -2- 身体健康,形象阳光

    -3- 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良好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是不是报名门槛超级低而且选拔活动是免费报名的

    如何报名?

    报名很简单,而且是免费!以下方式三选一完成即可。

    1、微信公众号报名:微信搜索“中国青年报(zqbcyol)”或“万达乐园(wanda-resort)”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栏“世界杯护旗手选拔”,进入报名系统,根据提示,注册、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报名。

    2、新浪微博报名:关注微博话题#一起冲向世界杯#,点击报名链接,进入报名系统,根据提示,注册、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报名。

    3、活动官网报名:登陆中青在线“2018 FIFA世界杯护旗手选拔活动”活动官网(www.cyol.com),点击“报名入口”,进入报名系统,根据提示,注册、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报名。

    具体步骤示范: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进入公众号

    先点击底部菜单栏“活动ING” 再选择“世界杯护旗手选拔” 进行报名

    成为护旗手要经历哪几关?

    1、活动报名 2017年12月15日-2018年1月5日 12:00

    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按照要求进行报名,报名后及时登陆报名系统,确认报名成功。

    2、助威投票 2017年12月15日-2018年1月5日 12:00

    微信搜索“中国青年报(zqbcyol)”或“万达乐园(wanda-resort)”官方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点击“世界杯护旗手选拔”,进入投票页面,搜索护旗手候选人序号或姓名,点击投票,同时可转发扩散给亲朋好友,邀请助威投票。最后,组委会根据票数排名,综合报名条件,审核确定约600名护旗手候选人进入训练营初赛。

    3、训练营初赛

    通过助威投票产生的约600名护旗手候选人,将根据就近原则,初拟于2018年1月12日-2018年1月14日前往合肥万达乐园、南昌万达乐园、哈尔滨万达乐园、南宁万达乐园、西双版纳万达乐园、青岛万达乐园指定场地。通过测试,最终每地各选拔出6名护旗手候选人,共36人进入终极PK环节。

    4、终极PK

    通过训练营初赛的36名护旗手候选人,将根据组委会安排,于2018年2月1日-2018年2月4日前往合肥万达乐园、南昌万达乐园、哈尔滨万达乐园参加终极PK。通过综合评估考核,最终每地各选拔出4名护旗手,共计12名护旗手,作为2018 FIFA世界杯护旗手。

    5、名单公布

    初拟于2月下旬在活动专题网站公布本次活动选拔的护旗手名单。

    废话不多说赶紧报名一睹世界杯的现场风采吧快快奔走相告一起“参与”明年世界杯啦

    早报名、早投票、早晋级!说不定照片上的人就是你啦!当然,时间地点是:明年俄罗斯!

    想在世界杯上与足坛巨星互动吗?点击下图先来试试射门!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