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首钢队主教练亚尼斯与裁判交涉

发布时间:2017-12-15 16:2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罗征

   12月8日,2017-18赛季CBA联赛第13轮,北京首钢男篮坐镇主场以92比89战胜来访的深圳队。图为首钢队主教练亚尼斯与裁判交涉。罗征摄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2月14日,国际乒联2017年度颁奖典礼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中国选手丁宁同时收获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和年度最佳得分奖。
当地时间12月13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进行的2017南美俱乐部杯决赛次回合比赛中,阿根廷独立队客场以1比1战平巴西弗拉门戈队,从而以3比2的总比分夺得冠军。
12月13日,在CBA2017-18赛季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主场迎战广东东莞银行队。
7日,由《法国足球》杂志创办的“金球奖”迎来了2017年度得主,C罗第五次获此殊荣,追平了阿根廷人梅西保持的纪录。
7日,在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13轮比赛中,山东高速队主场以106比88战胜八一双鹿电池队。
7日,在捷克比尔森举行的2018平昌冬奥会冰壶项目落选赛中,中国男队以7比5战胜荷兰男队。
7日,在第22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决赛三番棋决胜局中,中国选手辜梓豪五段执白中盘战胜同胞唐韦星九段,以2比1的总比分夺冠。
12月1日,CBA常规赛第10轮,山东高速男篮以100:85战胜广东东莞银行队。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