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加拿大客机刚起飞就坠毁 机上25人全部生还

发布时间:2017-12-15 09:03 来源:封面新闻 

  据加拿大电视台13日报道,一架载有22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的飞机当地时间13日晚在加拿大中部萨斯喀彻温省坠毁。据最新消息称,事故中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生还,已被从事故现场转移。

  据报道,这架机型为ATR-42的飞机从萨斯喀彻温省一个偏远的机场起飞,起飞后不久便坠毁在距离机场跑道不足1公里处。坠机并未引发爆炸和火灾。

  一名受伤乘客的家属表示,他的母亲和妹妹都在该架飞机上,妹妹的脸部有受伤,腿也可能骨折了,机上还有一名年轻乘客脑部受伤,导致他无法动弹,所幸被救难人员紧急救走。

  涉事的飞机属于西风航空公司,该公司首席财务官表示,目前尚不清楚飞机坠机的原因,加拿大运输安全委员会将对坠机进行调查。该地区公共安全与救援部长发推文称,“急救人员的表现非常好,表现出了绝佳的技能和勇气”。(春夫)

来源:封面新闻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