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韩国总统府公布文在寅访华日程:15日北大演讲后访问重庆

发布时间:2017-12-14 07:56 来源:环球网 

  韩国总统文在寅12月13日-16日将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公布文在寅访华日程,青瓦台称,文在寅13日抵达北京后,将首先与在华韩人举行恳谈会,后将出席中韩经济界人士商业圆桌会议,并在中韩商业论坛上发表演讲。

  青瓦台方面表示,文在寅14日上午将出席中韩经贸伙伴关系开幕式,下午将与中方领导人举行首脑会谈,增进双方友谊,探讨主要议题。15日,文在寅将赴北京大学发表演讲。这是继李明博之后,韩国总统时隔9年再次在北大举行演讲。16日文在寅将赴重庆参观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旧址,并参加中韩共同开发第三国市场产业合作论坛,参观现代汽车第5工厂。据悉,文在寅还将与重庆市领导人举行会谈。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孙惠贤】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