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走偏锋新选择 四款高回头率跨界SUV推荐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原标题:剑走偏锋新选择 四款高回头率跨界SUV推荐

  东风本田XR-V(指导价:12.78-16.28万元)

  推荐理由:设计时尚、地球梦发动机

  外观方面,XR-V车头造型充满阳刚之气,上下格栅采用了分离设计,风格偏向沉稳,但细节处的钢琴烤漆工艺又能凸显时尚感。宽大的前保险杠将两侧雾灯连成一个整体,动感十足。

  XR-V的车侧线条简洁大方,车身尺寸为4270/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都市时尚气息比较浓厚。

  XR-V的车尾基本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只在细节处做出了微调,比如:尾灯造型变得更加犀利与方正。

  内饰方面:东风本田XR-V采用了黑色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设计偏向驾驶员一侧。车内用料和做工都很出色。另外,中控台上大尺寸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突出科技感,挡杆两侧还采用了木纹装饰,内饰整体很上档次。

  配置方面,XR-V全系配备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系统、发动机启/停系统和绿色节能辅助系统等配置。而高配车型还搭载7英寸智能屏互联系统、定速巡航、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VSA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气囊和前排侧气囊,以及HAS坡道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提醒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ABH自动驻车系统。高配车型还有倒车影像和侧安全气帘。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XR-V搭载的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L地球梦发动机。其中,1.8L车型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169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1.5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达155Nm,同样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编辑小结:XR-V的跨界造型以及它的外观设计纯粹是为了年轻人打造,它的配置在同级别中也算是性价比非常不错的,地球梦发动机也能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