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奥运冠军谌龙因伤退出羽联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7-12-13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社北京12月12日电阿联酋迪拜消息:迪拜当地时间12月12日下午,随队前往迪拜参加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的奥运冠军、中国名将谌龙宣布因伤退赛。

  据悉,在夺得今年中国公开赛男单冠军后,谌龙的膝关节一直不太舒服,并因此没有在正在进行的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中登场。12月10日,谌龙随中国队一行来到迪拜参加总决赛。在赛前训练时,他感觉以自己目前的伤情,不太适应参加随后的比赛,因此选择了退赛。

  到达迪拜后,谌龙和中国队均遵循世界羽联的规则,积极配合参与世界羽联举办的相关推广活动。

  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将于12月13日展开,中国队在五个单项上实现了满额参赛。谌龙退赛后,在男单方面,中国队还有小将石宇奇一人应战。

  在当地时间12月11日晚,世界羽联还举行了颁奖晚宴,各项年度最佳评选揭晓。中国队获得两项最佳,其中女双和混双主力陈清晨当选2017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女单新秀陈雨菲当选年度最有潜力女运动员。(完)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7日,由《法国足球》杂志创办的“金球奖”迎来了2017年度得主,C罗第五次获此殊荣,追平了阿根廷人梅西保持的纪录。
7日,在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13轮比赛中,山东高速队主场以106比88战胜八一双鹿电池队。
7日,在捷克比尔森举行的2018平昌冬奥会冰壶项目落选赛中,中国男队以7比5战胜荷兰男队。
7日,在第22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决赛三番棋决胜局中,中国选手辜梓豪五段执白中盘战胜同胞唐韦星九段,以2比1的总比分夺冠。
12月1日,CBA常规赛第10轮,山东高速男篮以100:85战胜广东东莞银行队。
2017年11月30日,俄罗斯,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前瞻,卡纳瓦罗、弗兰领衔彩排。
11月29日,在2017-201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十六分之一决赛中,巴塞罗那队晋级16强。
11月29日,亚足联公布:叙利亚球员赫里宾当选亚洲足球先生。澳大利亚球员萨曼莎·克尔当选亚洲足球小姐。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