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中青军事发布
APP下载

一周看 | 部队里的这些事儿

发布时间:2017-12-12 11:2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

  新的一周开始啦!

  又到了防小务带你去看部队的时间。

  想知道过去的这一周里,部队发生了哪些事吗?

  咱们往下看~

  12月5日至7日,武警重庆总队新兵团组织新兵开展综合野营拉练。(曹峰 唐炜东 石路 王维)

  12月6日,黑龙江气温降至零下37摄氏度,北部战区边防某旅克服极寒天候的影响,开展实战化反恐维稳处突演练。(郑耀耀)

  12月7日,空降兵某旅组织新兵进行折叠降落伞训练。(刘汉帝郭明明)

  连日来,南部战区陆军文化影视专业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班在粤东某基地举行,来自各基层单位的近百名文化影视技术骨干集中进行了为期10天的技能培训并进行了职业技能鉴定考核。(荣令民)

  12月7日,武警广西总队“魔鬼周”极限训练,南宁支队特战队员进行山林地追逃课目训练。(李世近 董亚涛)

  12月7日,东部战区空军某新训旅班长周琳琳与全班战友一起,为新训晚会排练节目。(宗杰 王玉强)

  12月8日,武警江苏边防总队500余名新兵经过三个月新训的磨炼,告别新兵团战友,奔赴江苏边防基层。(章善玉 夏亚明)

  12月8日,武警内蒙古森林总队大兴安岭支队开展“军事擂主争霸赛”五公里武装越野跑比赛。(毛亚团)

  12月8日,空降兵某训练基地新兵完成了某型降落伞绳拉开伞第一次跳伞训练。(姚立 张桂术)

  12月10日,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在印度洋东部海域进行了以海上搜救、反恐反海盗、应急医疗救援等为主要内容的检验性考核评估。图为信号兵发射信号弹实施警告。(江山)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责任编辑:王菀】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