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葡超:非洲神锋“戴帽”波尔图客场5球大胜

发布时间:2017-12-11 18:23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柏乔

  新华社里斯本12月10日电(报道员陈柏乔) 波尔图队10日晚在葡超第14轮比赛中客场5:0大胜塞图巴尔队,继续依靠净胜球的优势力压里斯本竞技队而排名榜首。

  波尔图队本赛季作为葡超“独苗”参加欧冠16强赛淘汰赛。但此前联赛两连平后已在积分榜上被第二名追平。

  第31分钟,喀麦隆前锋阿布巴卡尔在角球机会中前点头球破门。第40分钟,波尔图队禁区内连续射门,最终由马雷加补射得分。上半时补时阶段,阿布巴卡尔罚入自己赢得的点球。第69分钟,马雷加右路助攻阿布巴卡尔完成本赛季第二个“帽子戏法”。第82分钟,波尔图快速反击中马雷加单刀挑射入网。波尔图队最终在大雨中5球大胜。

  同日,升班马波尔蒂芒人队主场0:1遭沙维斯队绝杀;贝伦人队1:1被费雷拉队逼平。(完)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7日,由《法国足球》杂志创办的“金球奖”迎来了2017年度得主,C罗第五次获此殊荣,追平了阿根廷人梅西保持的纪录。
7日,在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13轮比赛中,山东高速队主场以106比88战胜八一双鹿电池队。
7日,在捷克比尔森举行的2018平昌冬奥会冰壶项目落选赛中,中国男队以7比5战胜荷兰男队。
7日,在第22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决赛三番棋决胜局中,中国选手辜梓豪五段执白中盘战胜同胞唐韦星九段,以2比1的总比分夺冠。
12月1日,CBA常规赛第10轮,山东高速男篮以100:85战胜广东东莞银行队。
2017年11月30日,俄罗斯,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前瞻,卡纳瓦罗、弗兰领衔彩排。
11月29日,在2017-201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十六分之一决赛中,巴塞罗那队晋级16强。
11月29日,亚足联公布:叙利亚球员赫里宾当选亚洲足球先生。澳大利亚球员萨曼莎·克尔当选亚洲足球小姐。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