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上海一职校发现13例肺结核病例 患者已得到规范治疗

发布时间:2017-12-09 20:04 来源:新华网 仇逸

  新华社上海12月9日电(记者 仇逸)记者日前从上海市卫生计生委获悉,上海一职校发现13例肺结核病例,患者已接受规范治疗,密切接触者已全面排查,学校教学秩序平稳。

  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近期对2016级内地中职班的学生进行年度体检,发现2名学生为肺结核疑似。经对所有密切接触者进行排摸和进一步检查后,共发现13例肺结核病例。目前,患者已得到规范治疗,病情稳定,学校教育教学正常。

  上海市教委在全市教育系统召开了专题会议,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切实做好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全市大、中、小学生的体质健康监测。上海市教委和市卫生部门将继续密切合作,进一步做好治疗、防控等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王煜】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