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日本自卫队卡车坠崖致1死 42万颗子弹散落丛林

发布时间:2017-12-08 13:15 来源:海外网 

微信截图_20171208090820.png

  日本陆上自卫队第8师团的大型卡车坠崖(图源:日本朝日电视台)

  海外网12月8日电当地时间7日傍晚6点50分左右,日本熊本县阿苏市车归的县道上,日本陆上自卫队第8师团的大型卡车坠落悬崖。驾驶员3等陆曹松本龙树(23岁)死亡,同乘的一名50岁左右男性1等陆曹被送往医院。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当地时间7日傍晚,日本陆上自卫队第8师团的大型卡车坠落悬崖,卡车上的弹药散落在森林中。日本陆上自卫队和熊本县警察加强了警戒。

微信截图_20171208090846.png

  出事卡车载有约42万颗子弹(图源:日本朝日电视台)

  当时,出事卡车正在从大分市大分弹药支处前往熊本市北熊驻地的路上,车上载着约42万颗子弹。日本陆上自卫队第8师团在当地县警完成现场确认后会将散落的子弹进行回收。

  目前还没有将卡车吊拉上来的计划。现场是直线下坡路,事发当时,该卡车正同其他4辆卡车从大分方向返回驻地。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