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云南建水两小学生被同学扒裤子用开水烫 两校长被免职

发布时间:2017-12-08 12:0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李劲松

  云南建水两小学生被同学扒裤子用开水烫 两校长被免职

  12月7日,“云南建水县2名小学生被多名同班同学脱掉裤子用开水烫”的事件引多方关注。记者从建水县人民政府新闻办了解到,涉事学校分管校园安全的副校长及校长已被免职。下一步还将倒查责任,依规依纪严肃处理有关责任人员。

  据建水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发布的通报中称,经建水警方查明,11月28日,建水县青龙镇青龙小学三年级学生李某以在食堂处洗碗和同班同学白某某发生纠纷为由,邀约同班同学高某、赵某某、吴某、李某及六年级学生舒某某等人于当日16时20分许,将白某某带至该校男生宿舍楼405室,采用向其身上淋开水的方式进行欺凌,造成白某某身体不同部位受伤。11月29日,高某等人再次寻求刺激,以同样方式在该校男生宿舍楼405室对同班同学卢某某进行欺凌,造成卢某某身体不同部位受伤。

  目前,两名学生伤情稳定,正在康复之中。涉事学生家长已向受伤学生及家属真诚道歉。建水县已对青龙中心校分管校园安全的副校长彭某某及青龙小学校长李某某作出免职处理。下一步还将倒查责任,依规依纪严肃处理有关责任人员。县教育局已全面加强校园矛盾纠纷排查,防范校园欺凌等安全事故的发生。(央视记者 李劲松)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