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梅西:伊瓜因应入选阿根廷队世界杯阵容

发布时间:2017-12-08 11:01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马德里12月7日电 梅西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伊瓜因应该入选阿根廷男足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在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最后阶段的比赛中,伊瓜因在阿根廷队的主力位置被取代。不过梅西表示,伊瓜因是阿根廷队不可或缺的球员,他应该参加世界杯。

  “伊瓜因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他在尤文图斯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梅西说。

  伊瓜因是阿根廷队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中的首发球员,也是2015年和2016年美洲杯决赛的首发球员。

  在阿根廷队取得俄罗斯世界杯参赛资格后,主教练桑保利近期表示会考虑伊瓜因的位置。

  梅西还指出:“如果我们想成为世界杯冠军,就必须进步。我们在桑保利执教下踢得不错,目前还有足够的时间来改善。现在巴西、德国、法国和西班牙都比阿根廷队强。”(完)

【责任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12月1日,CBA常规赛第10轮,山东高速男篮以100:85战胜广东东莞银行队。
2017年11月30日,俄罗斯,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前瞻,卡纳瓦罗、弗兰领衔彩排。
11月29日,在2017-201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十六分之一决赛中,巴塞罗那队晋级16强。
11月29日,亚足联公布:叙利亚球员赫里宾当选亚洲足球先生。澳大利亚球员萨曼莎·克尔当选亚洲足球小姐。
11月29日,当日,在2017南美解放者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巴西格雷米奥队以3比1的总比分夺冠。
11月28日,2017斯诺克英国锦标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爆冷出局。
11月26日,在2017年中国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队以2比3不敌上海上港队,两队总比分3比3,上海绿地申花队凭借客场进球多获得本届足协杯冠军。
11月26日,在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比赛中,中国队以92比81击败韩国队。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