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推特年度统计:特朗普最常被讨论 获赞最多的是他

发布时间:2017-12-07 15:03 来源:海外网 作者:张敏

  (资料图)

  海外网12月7日电根据推特最新公布的年度统计报告,2017年在推特上受到讨论最多的人物是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但推文获网友点赞次数最多的则是美国前任总统奥巴马。

110.PNG

  特朗普推特截图。

  特朗普自2016年当选美国总统以来,其推特账号受到高度关注,目前粉丝数量为4402万。而特朗普更新推文的次数频繁,也为其赢得了“推特治国”的称号。其推文风格以“炮火四射”的风格闻名,除了透过推特抒发不满,畅所欲言,还经常把自己的观点透过推文公之于众。《世界日报》报道称,推特5日公布的年度统计指出,特朗普不管是在美国国内还是世界范围内,都是全球各国领袖当中受到推特讨论最多的国家元首。这项年度统计的资料截算日期为今年11月20日。

111.PNG

  奥巴马推特截图。

  而该统计还显示,2017年受到网友最为喜爱的三篇推文当中,有两篇都来自于前任总统奥巴马,其目前粉丝数量为9760万,较特朗普粉丝数量多出近5000多万。奥巴马最受欢迎的两则推文中,其中一则是美国夏洛茨维尔暴力事件后,奥巴马在推特上引述反对种族隔离的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Nelson Mandela)的名言称,“没有人生来就仇恨他人,无论是因为对方的肤色、背景,还是所信仰的宗教……”另一则推文则是其称赞联邦参议员麦凯恩(John McCain)是美国英雄,“我所认识最英勇的战士之一,癌症不知道对手如此坚强,好好对抗病魔吧!”

112.PNG

  奥巴马就美国夏洛茨维尔暴力事件发声的推文。

113.PNG

  奥巴马称赞麦凯恩的推文。

  据悉,2017年获得最多网友转发的推文当中,有三篇也是出自奥巴马,特朗普的推文则都未能挤入榜内。奥巴马今年8月间发表有关“没有生来就仇恨他人”的推文,获得170万次转推,创下推特转发最高历史第二位。

  报道称,虽然特朗普让推特在过去这一年里的关注度得到了提升,而代价却是让推特必须面对外界严格检视。推特遭到批评的案例,包括不愿意删除特朗普有关朝鲜的推文,网友纷纷指责称,特朗普的不当言论可能挑起战争,违反了推特规则,应该予以禁止。推特则回应称,保留特朗普推文是因其“具有新闻价值”。(海外网张敏)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吴蕴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